【津云镜头】以音乐为媒,天津茱莉亚举行首场室外音乐会!

稿源:津云   编辑:马润荞   2022-07-06 07:34

  津云新闻讯:盛夏夜晚的暖风熏得游人醉,优美动听的旋律在迷人的海河之畔响起。7月4日,天津茱莉亚户外“市民乐享”音乐会举行,这是天津茱莉亚学院举行的首场室外音乐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艺术生活,让更多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古典音乐的独特魅力。

  作为演出团体,青心室内乐团带来了一场高质量且独具创新的艺术演出。据了解,青心室内乐团主要由纽约茱莉亚学院和天津茱莉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组成,传递新一代音乐家演奏理念。

  乐团鼓励年轻艺术家走入社区,积极致力于音乐普及及公共教育——搭建沟通桥梁,与各类教育院校展开合作,进行艺术知识普及与音乐演奏分享;或深入社区,访问当地儿童图书馆、社区老人院,让乐音跨越时间及空间,实现“以音乐为媒,以空间会友”。(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摄影 蒲永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