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燃气安全阀!新河街“领导干部讲安全”走进南瑞社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28 09:01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 摄影报道)为坚决防范遏制燃气重特大事故和有影响的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新河街办事处主任张林堂走入南瑞社区,面向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燃气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张林堂列举了全国尤其天津市曾发生的燃气安全事故,讲解事故起因、严重危害以及惨烈教训,让居民明白燃气安全的重要性,起到很好的警示效果。

接着,张林堂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知识内容,普及燃气器具的检查方法和使用规范,切实提升居民的燃气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他重点强调,居民要在家中安装燃气报警装置和自动切断装置,并经常检查装置是否正常运转,这样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置燃气泄漏事故,很好保护到自己以及家庭的安全。

在讲座尾声,居民们一起观看了最新发布的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此次学习的印象,巩固提升对燃气安全知识的掌握。同时,张林堂号召大家树立“整体安全观”意识,时刻守牢安全底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