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举办庆“八一”书画交流笔会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30 00:05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 张品 摄影报道)7月29日,胡家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街道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义和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之庆“八一”书画交流笔会活动,街道退役军人代表、辖区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以笔言志、以画寄情,共庆八一建军节。

活动中,街道邀请天津市书法篆刻家孙荣刚先生和书画爱好者们一起,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以书法、绘画的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用翰墨丹青为现场退役军人和观众贡献了一场视觉盛宴,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街道领导和退役军人代表共同欣赏书画爱好者们现场创作的优秀作品,并相互交流书画心得。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其乐融融。

贾娟秀是胡家园街道的一名退役军人,现在街道公益岗负责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的相关工作。今天她有多重身份,不仅是退役军人代表也是书画爱好者,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她的优秀作品。“我自己本身是一名退役军人,能够为其他退役军人服务我感到很荣幸,也很亲切。今天街道特意为我们退役军人们举办了这样的活动,街道领导还为我们送上了纪念品,刚刚我也得到了书画名家孙荣刚先生的指导,我很荣幸也很高兴,我觉得这个建军节过得太有意义了。”贾娟秀说。

随后,孙荣刚先生和现场的书画爱好者们将自己创作的精品书画赠送给退役军人代表,以此向“最可爱的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胡家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胡家园街道是一个书画之乡,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我们这里也是卧虎藏龙,有很多书画造诣很高的老师。以书画交流笔会这种新颖的方式来庆祝建军节,向广大军人送上别样的节日祝福,在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传达了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感情。今后街道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双拥工作,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胡家园街道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