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区国资委党委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30 08:09

津滨网讯(记者 许鸿宇)按照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7月26日下午,区国资委在滨海文化商务中心举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华荣作专题党课报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继续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会、准备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政治灵魂、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与奋斗目标。

陈华荣在党课报告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天津“双城”的发展格局重要意义和“滨城”的战略引领作用,发挥好“新区带动”作用和改革开放龙头示范之责,扎实、务实、抓落实,全面展现新区国资国企使命担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迎盛会”。持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领导干部培训全过程。强化党组织中枢作用,有效防范风险隐患,务实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信访维稳等工作。二是要坚定历史自信“铸忠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定盘星、指南针,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标尺来对标衡量,作为检验是否真忠诚的试金石。三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强担当”。面对新区国资国企改革的艰巨任务,要继承党敢于担当斗争的光荣传统,大力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年轻干部要勤于磨练技能、增长才干、提升水平,持之以恒追求卓越。四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创业绩”。要紧紧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目标,践行“一线工作法”,持续大力推动资产盘活、业绩考核、新产业布局等重点工作既定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的成效,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中展现国资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国资委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