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京山道社区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8-02 08:42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 摄影报道)7月29日,杭州道街京山道社区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特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基层理论宣讲团的刘清芬老师主讲,全面推动社区党员深入学习天津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宣讲会上,刘老师对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进行全面深入解读,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点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

通过此次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社区党员们感受颇深、感悟颇多,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