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西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05 08:16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张燕 报道 李研 摄影)近日,海滨街道西苑社区邀请四川大学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刘雅文为社区居民、青少年等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宣讲活动,大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此次宣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未来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内容。宣讲员生动有趣、鲜活又接地气的语言,让现场听众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意义深刻的思政课堂。小听众魏可心说:“这次宣讲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永远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不断努力,长大做一名对祖国有用的人。”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居民和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的普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