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天津工博会在梅江开幕 首日到场采购团近百个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2-08-11 21:42

8月11日上午,第18届天津工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二期)开幕,作为今年首个专业类展会,吸引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专业买家,据主办方统计,开展首日到场采购团近百个。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定于每年3月举办的天津工博会今年虽然档期延后,但采购热度远超预期,展品种类也出现了逆增长,在往届高端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等展品的基础上,新增的自动化导航、激光定位、工业视觉、工业互联网等一系列智能制造及工业机械技术和设备,应市场需求及采购预约群体的要求,在本次展会现场展出。从专业买家对展品的要求,以及部分展商主动携带新款入津的现象,充分窥见天津制造业市场活力激发,市场活跃指数稳步上升。据主办方统计,展会第一天接待专业参观采购团近百个,现场采购排名靠前的展品主要包括高精度数控刀具、高端数控机床、焊接机器人、工业物联网系统、机器视觉技术及大功率激光切割机等,参展企业反馈现场采购热情超乎预期。

在展会现场,不少前来采购了咨询的企业采购团表示,天津工博会是2022年京津冀的首个工业展,作为采购企业非常期待,尤其是河北省内的制造市场,急需中高端自动化产线、智能化设备、工业物联网/互联网技术的加入,与当地制造业市场紧密融合,推动工业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