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美丽乡村采摘一日游 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稿源:津云   编辑:严玉霞   2022-08-11 21:42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本市西青区美丽乡村采摘一日游正式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包括杨柳青古镇景区和生态六埠两种推荐行程。

据了解,为满足群众暑期出游需求,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持续助企惠民、促进消费、振兴乡村,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近日联合推出“乡村是座博物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28条,其中,天津的西青区美丽乡村采摘一日游入选,线路主打游览杨柳青古镇,感受大院文化、体验非遗文化传统,到生态六埠体验农事劳作,采摘生态果蔬、品尝特色农家美食,乐享美丽乡村。从行程推荐来看,改路线包含两种推荐行程,第一种是杨柳青古镇景区为主,景区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中心,古镇历史悠久、文化丰富,素有“北国江南”“沽上扬州”的美誉,孕育出了中国四大木版年画之首的杨柳青年画、享誉津京的杨柳青风筝和剪纸等民间艺术奇葩,古镇内分布有石家大院、杨柳青年画馆、安家大院等历史古迹。第二种是以生态六埠主线,景区依托三河交汇形成的田园生态风光,建设有百亩荷塘、千亩稻田、万亩绿色蔬菜种植基地等生态项目,以及长征精神主题拓展体验项目,是集生态观光、农事体验、研学教育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