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爷车点燃津城夜生活 闪亮海河国际消费季

稿源:津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17:35

近日,东疆汽车文化艺术中心的经典车频频亮相天津市核心商圈,先后参加河北意风区津夜有你·第三届天津夜生活节启动仪式、南开鲁能城“复古快闪”老爷车节等消费季活动。

这是继去年在天津国展中心国际车展保税展示后,东疆经典车再次从“滨城”走进“津城”,是东疆综保区功能的服务辐射和拓展延伸。活动选取了数部具有汽车文化代表性和稀有性的经典车,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欣赏、了解经典车的文化故事。

在鲁能城,经典又帅气的复古老爷车,从好莱坞荧幕搬到你的面前,一场典藏级复古快闪老爷车展限时精彩呈现!

宝马BMW-埃塞塔ISETTA(1961年),有史以来最萌的宝马车,60年代欧洲年轻人常用于约会、野餐甚至是婚礼用车。雪佛兰CHEROLET-贝尔艾尔BELAIR(1954年),它蓝白相间,颜色好看大胆,前面的飞机造型标志更是给这辆车增添了活力。

凯迪拉克黄金帝国 CADILLAC ELDORADO(1963年),接近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的顶端。“Eldorado”来自西班牙语是黄金的意思 是好莱坞著名歌星猫王、影星玛丽莲梦露的专属座驾。

你说它们是“老古董”,但是它们却永不过时经典优雅的线条。

展出期间,市民与它们亲密合影,可以体会到浓浓的复古风,细细品味这些“老古董”身上迸发出的速度与激情!

据介绍,近年来,在海关、商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疆在传统汽车贸易和物流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向中下游延伸拓展汽车产业链条,汽车科技、共享出行、智慧物流、汽车后市场、汽车租赁、智能网联等新业态加速聚集,积极打造服务汽车大流通和内外双循环的创新引领区。

同时,东疆以经典车产业创新为切入点,不断推动汽车文化产业发展,在全国率先打通百年以上古董车境外采购、进口通关、国内拍卖全业务流程,并借助自贸创新平台,争创经典车产业创新先行先试区,力争为我国经典车产业规范化发展试验制度、积累经验,为我国汽车设计和汽车工业发展注入新的灵感和动力。(今晚报记者 张家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