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天津新闻》报道丨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云上分享 在线洽谈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阳   2022-09-23 21:13

第24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持续在线上举办,多个论坛、云上展览、推介等活动,精彩纷呈。

在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的线上天津推介专场,举办了矿业投融资论坛,来自市国资委、市商务局、市合作交流办以及滨海新区各功能区等十几家单位,对行业和区域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进行线上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天津良好营商环境。

同时,大会还举行了10场线上专题论坛,参会的中外嘉宾们围绕海外投资经验分享、矿产品交易市场、科技创新与融合发展、矿山安全保障等话题,紧扣当前全球和中国矿业发展方向以及矿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围绕践行“安全、绿色、创新、融合”的理念,交流互动。会上还发布了《中国矿产资源报告(2022)》,展现了中国在地质矿产调查评价、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矿山生态修复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地质矿产合作等方面的新成果。利用“线上”展览优势,此次大会还专门开设了展商直播平台,50多家企业围绕着矿产地项目、矿业装备、技术服务、投融资项目、矿业法规五个板块,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进行线上直播,并与意向企业开展实时在线洽谈和交易。(记者 刘庆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