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妇联举办清廉家风文化作品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0-25 09:0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日前,由新北街道妇联主办、贻锦台社区妇联承办的“强国复兴必有我  巾帼筑梦建新功”清廉家风文化作品展览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


当天,新北街道辖区各家庭代表和妇女代表,一同观看清廉家风文化作品展。观展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仔细端详清雅的绘画神韵;时而品鉴交流,细细品味优雅的书法风骨;时而拍照分享,共同传播雅俗共赏的廉洁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作品是新北街道妇联从今年6月底就积极推动准备的,由新北辖区17个社区妇联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居民和家庭征集体现家庭廉洁文化、好家风家训的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91件,以文艺作品的形式全面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把“清廉之风”送进新北千万家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