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举办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05 07:51

津滨网讯(记者 陈瑞雪 赵爽 报道 通讯员 吴桐 摄影)11月3日,滨海新区举办第31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启动仪式上,集中展现了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抢险救援、社会救助、消防安全治理、消防安全文化及消防队伍形象宣传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果。

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云上直播等多种形式传播消防安全文化,展现消防救援战线的新队伍、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营造辖区冬防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安全主题展区,消防人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代表讲解消防器材、展示消防装备、解答安全知识和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消防宣传月期间,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将以“119”消防日为契机,广泛推动社会开展有针对性宣传,落实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压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技能,努力形成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的浓厚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