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延安里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9 08:25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杭州道街道延安里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吸引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作用,广泛发动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号召辖区志愿者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用赤诚的奉献精神谱写新时代志愿风采。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丽家园”。在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环境卫生整治联合行动、城区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文明楼道创建活动等众多活动中,都有延安里社区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为文明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战疫情,当先锋,我的家,我来守”。延安里社区的志愿者们在非常时期,踊跃报名,齐心协力,全力守好社区防疫阵地。



在文明祭扫工作期间,延安里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更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在十字路口对不文明祭祀行为进行劝阻;对辖区居民进行文明祭祀宣传引导,倡导居民文明祭祀、绿色祭祀。

一年来,延安里社区来致力营造难有人帮、身有人护、心有人爱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使志愿服务成为实现社区老百姓幸福梦、中国梦的实践道路上不可或缺的桥梁。(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