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携手宁河区 联动科普助力“双减”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30 08:5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近日,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宁河区科学技术协会、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宁河区教育局、滨海科技馆面向宁河区、滨海新区各中学联合开展了一场“云上科技馆 生活何处不物理”线上科普服务活动。

直播截图

活动中,滨海科技馆科普老师带领同学们用生活中的常见物品开展互动物理小实验,揭示生活中隐藏的科学智慧,累计在线2200余人进行观看互动,点赞近3.7万,吸引了大批学生的高度关注,得到学校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区科协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完善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新时代科普体系,强化科普教育,补齐全域科普短板,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深入推进全域科普向纵深发展,持续提升科普能力,构建良好科普生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