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口炮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2-20 08:56

 津滨海讯(记者 果琳)日前,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大沽口海事局、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联合开展了一场"二十大精神宣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特别活动。大沽口海事局、塘沽边检站执勤二队、临港区域党建联盟单位以及大沽街道和睦园社区百余名党员干部在线上同步参加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特邀来自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师团、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任福义博士,以“新时代之灵魂支柱——浅谈坚定文化自信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任福义博士引导现场的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参加宣讲人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对党忠诚的力量、担当责任的力量、服务人民的力量,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今后,博物馆将发挥好天津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作用,继续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政策宣传、文艺展演等志愿服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教家风建设,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和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滨海新区文保旅游服务中心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