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举办“听心声 讲党课”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22 09:00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郭欣 摄影报道)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百姓呼声的作用,日前,茶淀街道五羊里社区举办“听心声 讲党课”活动。

五羊里社区党委书记赵晖作为人大代表,深入广大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居民代表进行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倾听广大居民的心声,将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一一记录,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各项事件。“我们老同志希望社区举办一些书法、绘画学习班……”会场上居民群众与代表的交流十分热烈。人大代表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记录和分析,一一作答,并表示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做到件件有答复。

同时,赵晖给广大党员群众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题目是《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她对报告阐明的九个问题进行了详解解读,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使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党员群众奋进新征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