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心港假日西里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稿源:滨城时报--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24 09:13

bhsb1224004_003_01_b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海滨街道心港假日西里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分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感受,“今年是我入党的第46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做助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从自身、从点滴做起,继续在党支部、社区发挥积极作用,带领银发志愿服务团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现场群众和志愿者备受鼓舞,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社区志愿者王学义表示:“今后我一定认真工作,多为身边的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对我们的关怀。”

  此次宣讲活动在党员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