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节 滨海文化中心品年味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27 17:39

津滨海讯(记者 孔一权 报道 戴枭翔 摄影)春节假期期间,滨城文旅民俗活动丰富多彩,年味愈发浓厚。这不,滨海文化中心策划了“购年货、荟非遗、赏好戏、展精品、迎新春”五大系列三十八项精品文旅活动,丰富了百姓的文娱生活,让来到这里的新区居民和外地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来到滨海文化中心二楼大厅,您就会被这里的春节氛围所感染——喜庆红色的元素充斥在四周,各个展台上展示的都是传统的民俗工艺品和具有春节色彩的小商品。来到这里的群众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除了购买一些中意的小玩意之外,大家也纷纷驻足观赏在这里进行的非遗民俗表演。

滨海文投公司市场策划部部长李乎嘉告诉记者:“我们感觉到市民朋友在春节期间特别喜欢的是年俗、年艺,还有一些非遗跟新年相关的特色活动,同时我们科技馆的亲子类活动也非常受市民朋友们的喜欢。”记者在科技馆中看到,众多市民带着孩子来到这里,在游玩的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增长了知识。图书馆内外,游人如织,读书的同时还能欣赏网红图书馆的壮美,吸引众多中外游客纷纷到此打卡。

如果今年的春节假期,您还不知道带着家人去哪里游玩,那么可以来滨海文化中心看一看,相信这里的春节氛围会让您全家都能感到不虚此行,意犹未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