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福升园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30 09:17

津滨海讯(记者 田敏)为切实抓好辖区“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近日,新河街道福升园社区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到场居民详细阐述应该怎样有效甄别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如果自己遇到类似非法集资现象应该如何应对,日常生活中居民应该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普及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并为到场居民发放纪念品及宣传单,希望居民将所学知识讲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认清和远离非法集资。

新河街道福升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也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让更多人“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