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举办渔业主推技术现场培训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01 09:43

津滨网讯(记者戈荣喜 战旗)为提升新区水产品质量,推进新区渔业高质高效发展,推广微生态制剂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近日,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在古林通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滨海新区渔业主推技术——微生态制剂水质调控及病害防治技术和南美白对虾池塘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现场观摩会。辖区水产合作社、街镇及养殖户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渔业主推技术培训现场

南美白对虾池塘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现场观摩

培训会上,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分别进行了技术授课,对微生态制剂在水产养殖中的作用及使用注意事项,南美白对虾池塘健康养殖技术等做了详细讲解。“微生态制剂在水产养殖动物防病方面具有良好的效果,其无毒害、无残留等优点,已成为广大渔户首选。”技术人员介绍说。随后,在现场观摩环节中,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对南美白对虾大棚标粗操作技巧、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讲授,并参观了该公司MABR池塘养殖尾水原位净化养殖模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熟悉掌握微生态制剂的性能与使用方法。(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