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路线将采用与北海道马拉松相同的起终点

稿源:人民网   编辑:李若怡   2019-11-19 11:08

人民网东京11月18日电(吴颖)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委会、北海道和札幌市政府18日在札幌市内召开会议,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和竞走比赛的场地变更为北海道札幌市问题,组委会提出了以大通公园为起点和终点、围绕市中心地区跑2圈的“巡回型”路线方案。今后还将就详细情况进行说明。

会后,组委会表示比赛路线的基本设定方针得到了北海道和札幌市的认同。采用和北海道马拉松相同起点和终点的理由是能够与竞走使用相同会场、以及活用平坦比赛场地。组委会希望这一方案能够顺利获得将于12月上旬举行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理事会的批准。

另外,关于竞走路线,组委会也提出了以大通公园为中心,灵活运用札幌市南北走向的札幌站前大街的方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