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四号】这类微信“好友”,“杀猪盘”可能已经盯上你了!

稿源:平安天津滨海   编辑:严玉霞   2020-04-28 11:29

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再次复习一下


“杀猪盘”套路分析:骗你仅需5步


第一步,取得信任。


骗子会在添加好友之后,频繁与你聊天,让你对其产生信任,有些骗子甚至会对你关怀备至,与你确定恋爱关系,让你对他(她)的信任更深。


第二步,怂恿投资。


等到关系稳定,骗子便开始怂恿你在他(她)们自制的平台购买股票,大多数人就会试着小额投入几笔,骗子会通过后台操作,让你小赚几笔。


第三步,大量投入。


当你尝到甜头之后,骗子会并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这个股票APP的规律,只要跟着他(她)投资稳赚不赔。这时,你已经深信不疑,便往平台里面大量投入。


第四步,无法提现。


等到受害人投入大量金额之后,看到平台金额并未增加,准备将里面的金额提现,发现提不出来。


第五步,销声匿迹。


再想与对方交涉时,骗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等到受害人恍然大悟,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钞票已经进入骗子的口袋了。


请大家一定熟知


“杀猪盘”的各类套路,


了解骗子最常用的这几种话术,


以免成为骗子


“屠宰场”中的那头“猪”


你的安全,“天津政法”


永远记在心上!


申明:部分漫画图片来自


“小欣漫画”和“混知”微信公众号


在此致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