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在法举行

稿源:人民网   编辑:李若怡   2019-12-10 11:23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技处公参孙玉明致辞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技处公参孙玉明致辞

人民网巴黎12月9日电(记者刘玲玲)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和法国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近日在法国巴黎国际大学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技处公使参赞孙玉明、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文化遗产资产部主任帕斯卡尔·鲁塞尔、法国设计学院主席安娜-玛丽·萨戈利等出席活动并致辞,近200位中法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本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共有千余名全球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报名参展,申报设计作品三千余套,最终入围参展获奖作品146套,包括建筑景观设计、休闲娱乐空间设计、文化办公空间设计等共十二大类设计作品。

活动现场举办了国际设计高峰论坛和主题圆桌论坛,中法设计师代表们就不同领域的设计理念、中法设计如何走向国际化等论题进行了阐述与交流,精彩的发言迎来阵阵掌声。

本届颁奖典礼颁发了国际设计大奖、2019 TOP10国际最具影响力知名设计师奖、国际影响力创新设计师奖等奖项。国际评委团对获奖的中国设计师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称赞中国设计师的设计创新能力和文化底蕴。获奖设计师们纷纷表示,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为所中法设计行业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中法两国设计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及设计行业的全球化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