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区教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02-20 15:39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日前,滨海新区副区长梁春早到区教体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梁春早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停课不停学”教学组织、学生在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基层学校校长、教师视频连线,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展现出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精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梁春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要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和战时状态,扎实做好系统防控工作,坚决守好教育阵地,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和教学质量保卫战。同时,“停课不停学”工作是教体系统防控工作的重点,要坚持做到“五个同步加强”。教体系统派到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融入基层、团结基层,增强基层的战斗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