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项目生产进度 数百名工友进行网上祭扫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3 20:04

津滨网讯(记者尹娜 报道 贾磊 摄影)清明节即将到来,为满足农民工工友的感情寄托,近日,在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工会的倡议下,该企业在新区多个工程项目工地组织数百名工友举行“遥寄哀思”主题活动,通过网上祭扫寄托哀思、表达怀念。

1585908238722010902.jpg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安装分公司滨海新区生态城中加项目工友老李刚完成“云祭扫”,他说:“项目上推行这个网上祭扫的形式,我们感觉非常好,既可以向祖先表达个心意,也不影响疫情防控,还不会因为回老家而耽误施工。”

据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工会工作人员介绍,在防控大环境与项目紧张的工期制约下,农民工工友无法返回老家祭扫先人,与家人团聚。项目引导工友们网上祭扫,寄托哀思。同时,工会还组织了写“家书”活动,由各项目统一收集好每位工友写好的家书,以邮寄的形式送达到每名工友的家乡。项目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工友们回家不方便,我们采用写家书的形式,帮他们传递亲情,增添家庭温暖和工作干劲儿。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一定要把这份‘情意’送到工友的亲人手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