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3 21:07

1585915512320085395.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4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茂荣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双战双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狠抓入境人员防控,坚决打好医院、港口、留观场所以及社区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口径、全范围、全封闭的管理状态,在服务中体现关怀关爱,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坚持“三严三友”的工作原则,有力度,有温度,严防严控与人文关怀并重,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加强沟通,让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守护好他们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和市委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1—2月全市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批示和市委专项办的报告,再次表明了市委向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开刀问斩”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释放了不担当、不作为、不为民的干部在天津没有“容身之地”的强烈信号。区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鉴,进一步担当作为、自觉履职尽责,把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振奋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迎难而上的作为担当,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严明纪律,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抓落实的全过程,在“严”和“实”的革命性锻造中提升自己。要奖罚分明,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大胆使用、积极推荐在基层扎实历练、在吃劲岗位经受磨练、表现优秀的干部,尤其是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突发事件、斗争一线豁得出来、冲得上去的干部,让担当作为的干部有平台、有空间、有盼头、有奔头。要转变作风,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实施政策、推动工作,把新区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的20项攻坚行动落实到位。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