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专员服务人才公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4-03 21:13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为排除疫情隐患,降低传播风险,我市和新区人社部门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人才公寓的管理服务,着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派驻人社专员服务人才公寓,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运营监查部部长燕宗龙是该中心派驻天鸿公寓的人社专员。作为本市最大的一家市级人才公寓,天鸿公寓为周边一汽-大众、三星电机等20多家重点企业提供服务,入住人数超过一万人。大型企业员工多,返津人数多,返津时间集中。随着外地返津员工越来越多,眼下燕宗龙的工作重点就是做好人员入住公寓的各项防控。燕宗龙将流程前置,每天下午汇总转一天返回公寓的人员信息,哪些需要隔离,哪些可以凭借健康码绿码直接复工,做到提前着手,心中有数。“我们分门别类地按照企业的名称,把企业所申报的人员信息进行了分类筛选,不需要隔离的人员在员工进入公寓前就把出入证办好。”燕宗龙说。

对于需要隔离的员工,在公寓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天鸿公寓单独腾出一栋楼,设置了400多间隔离房,并配合企业做好隔离员工的送餐、消杀、垃圾清运等日常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外,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还组成联合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人才公寓,协调解决住宿管理、防疫物资等各类问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