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揭晓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白璐   2020-04-05 07:25

津滨网讯 日前,2019年度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标兵)及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揭晓。

2019年,全区广大妇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争创一流,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引导广大妇女学有榜样、见贤思齐,新区妇联授予杨云等3名同志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潘晶等100名同志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东疆边检站执勤二队等30个单位滨海新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她们的身上充分展现了新区女性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奉献担当,充分展示了新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