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态城:“云课堂”在线 政策帮扶“组合拳”

稿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璐   2020-04-05 10:03

4月4日下午2:30,中新津生态城世纪华联超市的店长李永志准时打开手机视频,进入了由天津生态城组织的“天津市惠企政策27条”宣讲“云课堂”。跟他同时在线“上课”的,还有来自生态城各个商区的154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天津市惠企政策27条”出台后,天津生态城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及时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为帮助区域内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读懂、弄通、用足政策,生态城商务局联合多个部门和金融机构,以“网上视频”宣讲会的形式,从税费减免、房租优惠、稳定劳动关系等方面,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邀请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符合企业需求的各项金融政策。

“这样的形式能避免人群聚集,满足防疫需求,也不用耽误他们的正常经营。”天津生态城商务局在摸清疫情对企业和商铺差异化影响的基础上,既落实普惠性政策,又提供个性化帮扶措施,打出政策帮扶“组合拳”。

为做到精准帮扶、有序推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天津生态城已经设立了9个工作组,确保扶持政策宣传到位、帮扶到位,全方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机与活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