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 请收下这波小动物们的灿烂笑容

稿源:人民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5-09 10:11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请收下这波小动物们发来的灿烂笑容,看完之后嘴角不自觉上扬,烦恼什么的统统都忘掉!

摄影师Pedro Jarque Krebs在西班牙动物园游玩的时候,恰巧抓拍到了这只白老虎掩嘴窃笑的场景。

来自澳大利亚西澳洲Landsdale地区的Campbell Jones抓拍了一张短尾矮袋鼠的可爱近照。照片上,这只小家伙奋力跃起,嘴角绽开大大的笑容,张开双臂对着镜头。

这是一款滑稽的新发明,含着它,全世界的狗狗都会冲你露齿微笑。

一名动物园管理员和只有30天大的狮子幼崽玩耍。小幼狮露出“腼腆”的微笑。

主人Shinjiro Ono每天都会记录柴犬Maru这种完全不用费力装出来的可爱,是那么浑然天成,就算是走路、吃东西、玩耍还是睡觉,Maru似乎就是无法不笑,不带给我们欢乐。

俄罗斯摄影师Maxim Andreev捕捉到动物园内,一头可爱的海豹在捂嘴偷笑的画面。只见,这只海豹咧嘴偷笑,还用鳍捂住嘴巴,笑得来眼睛都眯了起来。

印尼退休老人Mang Day拍摄了一系列有趣的壁虎图片。在他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只豹纹壁虎眯着眼睛吐舌卖萌,一只害羞的大壁虎躲在树枝后面探出头来,还有一张照片中,这只亮蓝和橘黄相间的小家伙一脸惊讶的张大嘴巴,令人忍俊不禁。

鲨鱼Snooty因为天生一张微笑脸在美国颇有名气,许多潜水者慕名前往佛罗里达州Jupiter只为一瞥它的“音容笑貌”,摄影师Cassie Jensen也是其中一员,在梦想数年后,她终于圆梦拍到了Snooty的真实面容,照片中,Snooty一张笑脸面对镜头十分和善,更令人惊奇的是,它的模样像极了《海底总动员》中崇尚素食主义的萌蠢白鲨布鲁斯,不禁令人怀疑她就是布鲁斯的原型。

Waldo是只可爱的非洲侏儒刺猬,这个小家伙似乎有着天生的镜头感,每次看见有人拍照,无论它当时是什么表情,都会立马换上一副微笑脸,甚至有时候还会咧嘴大笑露出尖尖的牙齿。

马德里动物园水族馆里,雌性小海豚Coral与游客隔窗互动,十分活泼可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