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行就业政策宣讲会 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5-23 19:30

津滨网讯(记者 尹娜)5月22日,新区召开滨海新区就业政策宣讲会,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通过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培训政策,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市人社局副局长李惠廷,新区副区长张国盛出席并讲话。新区各开发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各街镇及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王怀永解读全市促就业政策。

李惠廷说,新区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切实为企业复工及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新区继续攻坚克难,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在全市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张国盛说,新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就业各项指标要细化分解,要将各开发区、街镇的就业指标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尤其抓好突出问题的协调解决,畅通就业工作的“绿色通道”。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努力围绕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加强技能提升培训,解决结构性矛盾,确保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全力推动新区就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