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交通站点和发热门诊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高志翔   2020-06-19 14:47

微信截图_20200619144711

连茂君强调

■ 地铁站、火车站都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严格落实乘客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引导乘客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努力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 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接诊分诊流程,加强发热门诊力量,增加发热门诊流调职能,做到科学分诊、清晰导引、就近从快、高效处置,坚决防止院内交叉感染。

■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京津联防联控联动,强化源头防控,进一步加强交通场站、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发现问题隐患,要第一时间高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时报讯(记者 徐晶晶)6月1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新区部分交通站点和医院发热门诊,实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

连茂君先后来到地铁9号线太湖路站和高铁滨海站,在进出站口、临时隔离点等处,察看体温检测、扫码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闻讯赶来的场站负责人询问客流量、进出站流程、处置预案等情况。他强调,地铁站、火车站都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严格落实乘客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引导乘客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努力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随后,连茂君来到第五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和急诊大厅,仔细询问接诊数量、诊疗处置流程、医护人员防护等情况。他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接诊分诊流程,加强发热门诊力量,增加发热门诊流调职能,做到科学分诊、清晰导引、就近从快、高效处置,坚决防止院内交叉感染。要关心爱护医护人员,解决好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健康安全。

连茂君在暗访检查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京津联防联控联动,强化源头防控,进一步加强交通场站、医院、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发现问题隐患,要第一时间高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