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再发消费券 每人最多可领400元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09-16 09:29

1600094168720077546.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为进一步激活受疫情影响的消费需求,提升区域内市场活跃度,助力经济发展,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联合美团点评发起的“生态城开心消费节”第二期即将启动。第二期第一轮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17日(星期四)—9月20日(星期日)。第二期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时间为9月24日(星期四)—9月27日(星期日)每天上午10点。

本次消费券发放仍采用券包形式,每个券包有4张通用消费券,分别为满159元减100元1张、满99元减60元1张、满59元减30元1张、满19元减10元1张。也就是说,每人每轮可领取总额为200元的消费红包。如果你在第二期的两轮发放中都抢到了消费券,那么红包总额就是400元。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进入美团App,在首页活动专区寻找“购滨海·促消费”——“生态城开心消费节”专场,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抢券。

据了解,生态城内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总数约130家,覆盖了生态城内的一社区、二社区、三社区、商业街、宜禾汇、星光汇、滨海宝龙广场、中加枫情商业广场等商圈,涵盖了餐饮、丽人、亲子、超市零售等多种商业实体。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态城的积极协调下,本次消费券可以用来购买景区门票啦!生态城内的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和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均可使用。

在消费券有效期内,只要是在支持美团团购、代金券、买单的餐饮、美发、零售等生活服务业商户,居民都可以在到店消费时使用(酒店及外卖不能使用)。每个消费者在同一商家每天只能抵扣一张消费券,卡包内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