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0-09-18 17:27

1600404705984093022.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9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让创文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区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静安里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是典型的老旧小区,杨茂荣一行曾多次来这里督导检查创文工作。经过持续不断的创文攻坚,如今的静安里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杂乱无章的线缆变得整齐有序、斑驳的楼道墙面被粉刷一新、破旧的阳台换上了统一的挡板……杨茂荣进楼门、爬楼梯,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走进居民中间倾听意见建议,同创文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杨茂荣叮嘱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不懈怠、不厌战,继续下足功夫,抓细节、补短板,持续用力巩固好创文成果,让群众在干干净净的环境中,每天都生活的高高兴兴。随后,杨茂荣一行深入杭州道街道办事处红晟菜市场及周边区域、胡家园街道办事处有关道路、社区检查创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杨茂荣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系统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下足绣花功夫,以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为用力方向,全力提升创建水平。要进一步强化长效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补齐民生短板,做到便民、利民、惠民,为群众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让百姓真正认可创文,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同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