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幼教资源!这里再添一所体量最大幼儿园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16:0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近日,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海丽达国际幼儿教育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海丽达将作为生态城中福幼儿园项目的运营主体,为区域再添优质幼教资源。这也是天津生态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的首个签约项目。

image.png

签约现场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地处生态城临海新城片区,近荣盛路与海博道交口,占地面积约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300平方米,是生态城内目前体量最大的幼儿园。目前该园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预计最快将于年内开园。海丽达方面表示,该幼儿园将围绕“科学、体能、艺术”,为幼儿提供童趣、优雅、富有教育性的学习生活环境,从对幼儿的关注出发,以“求真、向善、爱美”的情感教育为基础,运用中、英文双语开展教育,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图由生态城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