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报道:天津泰达控股所属滨海投资上半年业绩实现逆势增长

稿源:央广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9-19 18:53

日前,天津泰达控股所属企业滨海投资公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其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净利润均实现增长,其中净利润1.51亿港元,同比增长123.6%。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境外注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红筹公司,滨海投资是最早介入中国城市燃气事业的外资企业之一,经营范围遍布全国7省2市,拥有37个燃气项目、近200万户居民用户,也是天津滨海新区主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

公司实现了全员市场化选聘,建立了市场化收入分配制度,以平衡计分卡为主要工具,通过绩效考核拉开收入差距,彻底打破员工“铁饭碗”,让干部能上能下。

滨海投资发挥燃气产业龙头牵引作用,打通供应链、协同上下游,破除发展壁垒,通过与行业标杆中石化长城燃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保获得充足气源,进一步满足公司终端市场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的天然气需求,助力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近年来,滨海投资主动承担国企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煤改燃”工程,打造清洁采暖示范项目,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实现了绿色发展和惠民政策“双落地”。(记者 刘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