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全球取景真打实战 成龙杨洋艾伦跨国营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5 11:2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开启。今天,该片发布“全球取景”特辑,成龙率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从伦敦一路打到迪拜,拍摄花絮逐一揭晓。电影视效燃爆观众的同时,团队背后付出的努力更让人为之动容。

在电影《急先锋》中,成龙将率领急先锋小队海陆空三栖作战,横跨亚欧非跨国救援,真枪实战拳拳到肉打遍全球。在“全球取景”特辑里,首次揭露了诸多幕后花絮。导演及拍摄团队战胜众多艰难险阻,一众演员克服地域环境、水土差异、气候等诸多难题,全力以赴的拍摄只为让观众看到最具诚意、最酣畅淋漓的超级动作场面。

此外,诸多电影高能场面也在特辑中曝光,伦敦餐厅与犯罪团伙赤身搏斗;非洲正面迎战万米急流,刺激上演“狮口脱险”;中东古堡大战,杨洋、艾伦持枪出击武力值爆表;在迪拜,他们更是受到了警察亲自开路的待遇,街头狂飙黄金车。

多年来,唐季礼导演和成龙一直致力于通过华语动作电影输出中国文化,向全世界传递中国人的家国精神。唐季礼表示:“中国电影要走出去,一定要带给观众们全新的东西,把不同文化融合在一起,才能让更多国外的观众接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