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传媒中心推出“向企业家报到”特别策划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邵华   2020-10-17 10:51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举措和“津八条”“民营经济19条”,营造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浓厚社会氛围,海河传媒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将于10月19日—28日,在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推出“向企业家报到”特别策划。

节目将邀请市政务服务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委、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金融局等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走进设在津云中央厨房的直播间,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帮助企业和企业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产业支持、行政审批、金融信贷、税费减免等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还将邀请市社科联智库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与节目、建言献策。

在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下,津云客户端、新华网天津频道、抖音、百度天津及多家新闻网站将视频直播特别节目;天津新闻广播(FM97.2  AM909)将播出节目录音剪辑;天津广电网络导视频道也将播出节目精彩内容。

节目将与市委网信办“网媒暖津”公益活动紧密结合,向企业家广泛征集问题建议。即日起,可拨打热线电话23601111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天津广播”“天天电台道”提出问题建议。

本次特别策划还将推出“为企业家讲政策”系列短视频,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政策问题,邀请相关委办局主要负责人进行权威解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