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走访慰问革命功臣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10-24 22:50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日前,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新区慧德公益协会走访慰问了太平镇在乡老复员军人徐恒江、刘玉坤,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两位在乡老复员军人均在解放前参加革命,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身经百战,为党和人民立下了卓越战功。在与两位在乡老复员军人倾心交流中,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代表新区向两位革命功臣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明森表示,应从老人们身上汲取不竭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鼓舞和感召广大新区人民众志成城,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拓进取、拼搏奉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