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开展“大讨论”调研座谈进社区送宣讲系列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20-12-07 17:32

津滨网讯(记者 赵爽 报道 孙旭东 摄影 韩佳颖通讯员)日前,新北街道召开“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会后,街道、各社区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掀起大讨论活动热潮。根据《新北街道“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到所在包保社区开展大讨论调研座谈活动。

1607327834095069631.jpeg

在贻正嘉合社区,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为主题向党员们进行宣讲,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身边的发展变化,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加强学习,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自己的余热为社区做出新的贡献。

街道办事处主任及其他班子成员纷纷到包保社区参加“鼓足闯劲谋改革,提升胆气勇创新”大讨论调研座谈会暨新北街道处级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鼓励各社区在细微处发掘主线,找出亮点,形成自己的品牌特色,打造便捷舒适人居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