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单:智慧物流龙头再登陆,物泊科技落户东疆

稿源:津云   编辑:李若怡   2021-01-05 15:49

津云新闻讯:1月4日,东疆智慧物流产业再添生力军:天津物泊科技有限公司顺利落户东疆,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这是物泊科技继2019年成立商用车融资租赁公司后在东疆的又一重要业务布局。物泊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黑色金属大宗物资的无车承运人平台,属交通部首批无车承运、无船承运人试点单位,由兖矿集团、中天钢铁、泰山钢铁等40多家钢铁原料供应商、实体生产企业联合投资成立,主营业务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互联网+物流、工程物流、金融物流等领域,目前已得到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和沄柏资本的联合投资。接下来,物泊科技将依托网络货运子公司和融资租赁公司,充分借助东疆政策创新及服务创新优势,推动自身综合业务快速发展。

智慧物流作为东疆的主导产业之一,已形成了强势的产业聚集效应。近年来,运满满、货拉拉、招商局集团、河钢集团、长久物流、北大荒集团、韵达集团、象屿集团等优质企业陆续登陆东疆。

未来,东疆将在政府专业能力、产业升级和生态发展方面持续发力,结合企业痛点和需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升级综合服务系统、创新监管环境,实现东疆产业良性发展。(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