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哪吒重生》“亦正亦邪”版预告曝光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1-20 00:04


1611043960167024646.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1月19日,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亦正亦邪”版新预告,展现了作为哪吒转世的李云祥,勤学苦练试图驾驭威力震天的元神之力,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亦师亦友的神秘面具人竟然还有着东海龙族“老朋友”的身份。

1611043972664050348.png

《新神榜:哪吒重生》的故事发生在封神之战3000年后,宿世仇敌发现哪吒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新发布的“亦正亦邪”版预告展现了“新哪吒”李云祥从平凡机车小哥觉醒成为神话英雄的成长之路。一方面,李云祥对哪吒元神发出灵魂拷问——“你是我吗?”另一方面,龙族计划趁其尚未完全觉醒之际,痛下杀手。内忧外患,不仅营造出风雨欲来的紧张气氛,也激发出人物升级打怪的热血属性。而在“新哪吒”李云祥、东海龙王之间左右逢源的神秘面具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在封神榜重排中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新神榜:哪吒重生》作为追光动画新封神系列的开篇之作,未被经典神话文本所限,而是力求找到传统与当下的结合点,通过颠覆既有印象的角色形象和国潮视觉风格打造现代版的哪吒故事。此前的全国路演中,“新哪吒”李云祥凭借高颜值、高战力圈粉无数。其不仅继承了哪吒精神,更具备当下年轻人的很多特质,无论是玩机车、穿皮衣的酷帅形象,还是本次预告中“不懂就问”的举动,灵活掌握的网络流行语“打扰了”,均使其颇为贴近当下年轻观众。而与此同时,他还将面对身为哪吒的命运,又将在战斗中迎来挑战与成长,展现一段属于当下的“新哪吒”故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