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大雾!快来看看什么时候结束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1-01-26 10:14

今早起床

新区是这样的

↓↓↓

今晨大雾笼罩,部分地区能见度极低,给车辆通行和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滨海新区交管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下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大雾天气执勤管控,全力做好大雾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滨海交警特别提示:在雾霾天气行车时应开启近光灯、防雾灯,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如发生交通事故,要及时设立警告标示,保证后方车辆可以更早地进行规避,并立即撤到安全的地方报警,千万不要留在车内或在车道上行走,避免二次事故的产生。

据了解,预计新区大雾天气将持续到上午11时前结束,今天大雾结束后,近几天没有大雾过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