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曝“逢四化吉”海报 展现角色无奈经历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3-02 16:09

1614672429355083509.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日前,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话题喜剧《来都来了》发布“逢四化吉”版海报,曝光了影片的五个故事单元,海报上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黄璐等主演有笑有悲、有怒有怂,身处“来都来了”式生活场景当中的真实反应显露无疑,照进社会百态,道尽人间冷暖。

1614672439643014131.png

电影《来都来了》“逢四化吉”版海报配色丰富、风格突出,热闹接地气,信息量十足。伴随海报的发布,影片还首次曝光了五个故事单元——《来都来了》不能白来,乔杉、包贝尔应对拦路虎,何处寻觅护身符;《孩子还小》忍忍就好,熊孩子大闹火锅店,“熊家长”黄璐向无辜路人疯狂输出;《人都没了》还想咋地,被逼急的魏大勋举斧怒向唐鉴军、海一天;《曾经爱过》无奈错过,杜江、李蔓瑄演绎爱情里的心动与心痛;《大过年的》都不容易,廖凡、佟丽娅、范伟不在家吃饺子,上演天台偶遇。

1614672452498052131.png

刘奋斗表示,除了片中呈现的五个经典“来都来了”式场景,日常生活中活跃着更多“有魔力”的四字词语。“都不容易”,潜台词是对方也挺惨,你就不要计较了吧;“为了你好”,披着道德绑架的外衣,强迫你做自己不想做的事;“都在酒里”,甭管真心还是假意,把酒灌进肚子里才能彰显你的诚意。他直言,诸如此类四字词语不胜枚举,当人们已经习惯一切矛盾用四个字就可以解决的时候,却往往忽略了说出或听到诸如“来都来了”时,自己的内心究竟有多么的抗拒,电影《来都来了》就是希望借此聚焦小人物,讲述身边事,让每个人在电影里都能看到生活中曾有过的无奈经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