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线上K歌 退休女职工彰显新风采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1-03-08 22:1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王战霄 摄影报道)3月8日,大港油田第二退休服务分中心幸福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三八”妇女节线上K歌展风采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热门APP全民K歌平台,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展示,吸引了30余名退休女职工报名参与。她们通过“全民K歌”网络平台,选择各自最拿手的曲目,自行录制后分享至微信群内供大家欣赏。独唱《红山果》《春暖花开》,诗朗诵《天下女人》《清澈的爱只为祖国》,合唱《映山红》《感谢这一生有你》等4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收听、观看的老同志们在群内不停地相互喝彩、点赞、评论、送花,从热闹的言语和表情中可以看到大家相互之间的认可、支持与鼓励。

“感谢幸福站!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彰显风采的平台,让我们不用面对观众,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尽情地歌唱,尽情地发挥,尽情地狂欢,使我们这些退休女职工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秀出了自信、自立、自强的动人风采。”退休职工王成凤高兴地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