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券 最高补4万元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白璐   2021-03-13 10:00

记者昨日获悉,《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券实施管理办法》正式印发,这意味着生态城将为区内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买单”。今后,企业在委托服务机构代为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时,可使用服务券作为补贴,补贴金额最高达4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生态城注册的企业向服务机构购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时,可提出补贴申请。经科技主管部门审核,对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重新认定且符合条件的注册企业,生态城将发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券。补贴额度根据企业与服务机构签署的服务协议据实结算,也就是花多少、补多少,最多不超过4万元。

据介绍,企业申请需满足在生态城注册登记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请当年需申请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请当年及上一年未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等条件,企业提交申请后,科技主管部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企业纳入生态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储备库。生态城科技创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生态城此次推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券,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区域创新力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举措,旨在鼓励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降低企业创新投入成本,为引育新动能再添动力。(记者 王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