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落地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6-29 15:35

6月28日,高德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落地,这是业界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在国家级会展中心场景下的首次尝试。

据了解,相比之前的场馆布局展示方案,数字化升级后的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参展及观展人为中心。广大用户只需下载高德地图APP搜索“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一键智慧游”即可进入详情页面,点击“一键智慧游”即可体验数字化便捷服务,展厅分布及前往路径、附近餐厅、展厅卫生间分布、附近酒店、停车场、周边商场一键便知。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高德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共包含“一键智慧游”及“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两大部分。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展中心面积一般相对较大,以往很多参展人员会迷方向,上个厕所也找半天,“一键智慧游”让世界各地的参展及观展人员轻松找到自己所在的展厅展位不迷路,美食、停车场、厕所等位置一目了然,轻松获取相关线路推荐,提升了用户满意度,也让大家更多感受到数字化的便利;会展中心则通过“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的实时数据,来调控人流策略,确保场馆正常运行,让场馆的运营更智慧。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继广州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后,商务部布局的第三个国家会展项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

据了解,目前高德地图在全国的智慧景区建设数量已经超过100家,覆盖全国大多数省份及其重点景区。前不久,高德-云台山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在2021河南智慧旅游大会获优秀成功案例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