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深入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服务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8-27 17:10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服务,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诺思(天津)微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封装测试、销售于一体的微系统公司。连茂君深入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创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发展面临的问题,全力协调推动解决。连茂君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心无旁骛扎根新区,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发展,并要求随行相关开发区、部门负责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连茂君在走访服务中强调,智能传感器是智能时代最核心的底层技术之一,产业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自主创新需求迫切,发展潜力巨大。滨海新区在智能传感器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具有良好基础,要抢抓发展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基金支撑,进一步接链补链强链,全力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引导智能传感企业抱团联动发展,努力打造智能传感器产业新高地,为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梅志红,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