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行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04 09:06


1

大港英烈园举行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2

武警官兵参观抗日战争名将图片展

■ 记者 路熙娜 戈荣喜 摄影报道

津滨网讯 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滨海新区举行“百年风华 缅怀先烈”主题月暨“9·3”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战精神。

在大港英烈园,来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等单位的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为英烈默哀,宣读祭文,整理挽联。

塘沽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升国旗仪式,大家通过为革命烈士默哀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汉沽烈士陵园与滨海新区汉沽武警中队联合举办抗日战争名将图片展宣传活动,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英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