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红色历史 传承英烈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9-04 09:18

3

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

津滨网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9月2日,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联合天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爱国主义教育,铭记红色历史,传承英烈精神。

当天,在“滨城红潮”展厅,天津大学的党员学生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声一顿饱含对党的无限热爱。

“这次参观非常有意义,让学生走出课堂、走出学校,与历史发生近距离的接触,使学生对课本知识有了立体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带队老师激动地说道。

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依托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社会公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发挥思想道德教育阵地作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历史文化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社会公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培育时代新人。记者 杜红梅 摄影报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